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元起的国产SUV 看完后就不想买合资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30 10:01编辑:王立银

  选择一辆好开好玩的车没错,但也不是适合每一个人,年轻本来就该多尝试,而不是循规蹈矩,千篇一律,如果没有怀揣地球梦的话,选择这几款时尚个性的精品SUV其实也很不错。

  宝骏510可以说是新一代的神车了,目前已经坐上SUV销量榜的第二把交椅了,足以看出它有多火爆。首先,510年轻时尚的外观就很能满足年轻人对颜值的要求,有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如果捂住车标,真看不出是5万多的车。

  宝骏510搭载的是1.5L自吸发动机,112Ps的马力对于这样一台小车还是够用的,底盘调校和舒适性都做的不错,令人满意。现在510的自动挡车型也已经上市,采用旋钮换挡的方式,旋钮下方还可以选择经济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更绝的是竟然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还挺好玩的。

  小型SUV的消费群体主要是年轻人,年轻人对颜值比较看重。东南DX3刚在成都车展亮相之后,它的高颜值迅速引发了众多的关注,毕竟是宾尼法利纳设计的造型。虽然是一台小型SUV,但它给人的感觉就很有时尚感和力量感。

  动力方面,东南DX3提供了1.5L和1.5T两个选择,自动挡车型匹配CVT变速箱,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比较难得的是DX3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在这个级别的SUV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和高速时的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