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翼搏/缤智/昂科拉 谁是合资小型SUV真英雄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09-30 09:56编辑:王厅

  现在汽车市场上最火的就是SUV,而SUV到底是什么含义呢?“SUV”是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缩写,意为运动型多功能车。说到多功能,可能有人认为指的是既能安全驾驶,又有充足载物空间。但实际上,“多功能”的含义更多地是指车辆对多种路况的适应能力。

  特别是都市青年正在成为购车主力,他们希望既能够灵活自如地穿梭于城市,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又能在郊野游玩时轻松应对烂路挑战,因此,拥有四驱系统、动力强劲,且“物超所值”的小型SUV就成为了他们的心头好。

  如今,合资品牌纷纷看准了小型SUV市场,也瞄准了年轻消费者的特殊需求,不少品牌都推出了四驱车型,群车争霸,究竟谁才是真英雄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全新福特翼搏

  全新福特翼搏不久前刚刚上市,它此次的改款升级,瞄准了都市年轻消费者,大走年轻化路线,以个性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SUV性能,以及亲民的价格,在市场上再起波澜。

  全新福特翼搏采用了福特家族式前脸,硬朗大气。流畅的车身线条显示出强劲的肌肉感。车尾的“小书包”更是极具个性,是合资小型SUV阵营中的独一份儿。

  全新福特翼搏的内饰的变化非常大。中控区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布局和质感都有了显著的提升。8英寸液晶触摸屏内置SYNC?3车载连接系统,只需要简单的语音指令就可以控制多媒体播放、获取路线指引,兼具时尚感与科技感。新增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储物空间的滑动式中央扶手、6向可电动调节皮质座椅等丰富配置,都体现了人性化的考量。

  全新福特翼搏2.0L车型搭载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展示出长安福特SUV家族引以为傲的运动基因,显示出其在合资小型SUV阵营中独树一帜的性能优势。它可以通过实时感知路况来决定前后驱抓地力,无需任何按钮操作,仅需0.1秒即可激活,无论路面是湿滑、干燥还是结冰,都能保证转弯平衡和动力需要。与之相配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分别配有前、后防侧倾稳定杆,提供更加优异、快速的动态响应性能,从而使整车操控性能更强。

  同时,全新福特翼搏保持了它一贯为人称道的良好通过性和涉水性, TVC弯道扭力智能控制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RSC防翻滚稳定系统等配置提升了其在弯道、颠簸等路面上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全新福特翼搏的专业SUV性能堪称强大。而正如前面说过的,全新福特翼搏瞄准的是年轻消费者,因此2.0升车型的定价也是相当亲民,仅需15.58万元,就可以享受到一流的SUV性能,可算超值中的超值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