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热销大七座 广汽传祺GS8满足你所有需求

来源:爱车在路上时间:2017-09-30 09:49编辑:王家浩

  随着二胎政策开放,七座SUV在国内市场打的一片火热。对于这一大块市场,在SUV方面成绩优秀的自主品牌当然不会放过,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七座SUV产品。广汽传祺GS8自发布以来就取得了很高的热度,销量持续向汉兰达看齐,在群雄纷争的七座SUV市场杀出了一片天地。

  GS8的车身尺寸为4810*1910*1770mm,轴距为2800mm,和同级别大七座车型相比不占什么优势,不过它采用了传祺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视觉上看着大气,也不失稳重。LED大灯很有自己的风格,简约时尚,方正的车身线条十分硬朗。

  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内饰用料和风格营造出一种宽敞、舒适的氛围。内饰配色有深色/浅色两种风格,其中浅色内饰与木纹相搭配看起来更舒服。GS8配备的10英寸中控屏显示效果出色,触摸灵敏度和准确度的表现也都不错。多媒体系统的功能性方面完全不必担心,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都有配备。此外分区自动空调在GS8上是全系标配。

  乘坐空间方面如果只用五个座位的话富余非常多,不过如果需要使用第三排座椅的话就是一个正常的乘坐状态了。后备箱空间十分充足,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很平整,方便拿取大件物品。

  GS8全系均配备一台2.0T发动机,与此次对比的另外三款车型相同。GS8尾标为“320T”,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1马力和320牛·米,数据表现不算出众,GS8全系均提供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多种驾驶模式可选,提供包括常规、经济、手动、冰雪四种驾驶模式。

  GS8全系售价16.38—25.98万,其中两驱车型的性价比比较高,不到20万的价格买到这样一款空间、动力、外观、配置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车,近几个月来传祺GS8的销量持续向汉兰达看齐也不无道理。有了这样一个选择,汉兰达的江湖地位可能危险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