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便宜没好货?5万买这3款 谁敢不服?

来源:懂车时间:2017-09-30 09:48编辑:王厅

  在经过了官降之后,长安悦翔V7的价格直接来到了6万以内,如今市场上还给出了3000元的优惠力度,优惠过后,最低价位的车型只需要4.99万。

  作为一款间紧凑级家轿,5万不到的价格就能入手,确实非常诱人,但是低配的V7来说,配置着实有些看不过去了,除了ABS+EBD,前排双气囊之外就再也没有其他值得提及的配置了,反而是多花6000元就能够拥有ESP车身稳定系统,铝合金轮毂,雾灯,LED日间行车,略显坑了。

  尽管该车的价格已经算是到底了,但是销量却一直表现平平。长安的车在消费者眼中属于那种没有出色的亮点,同时也没有什么大缺陷的平庸车型,如果是挑剔一点的消费者会觉得这车很多细节做得不到位的。

  不过,这并不妨碍它是一款不错的低价位的车,毕竟价格在那儿,你还需要要求太多吗?

  看完这3款,你还觉得低价位没有好车吗?随着市场的发展,价格越来越低,会不会有一天,充油卡送车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