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便宜没好货?5万买这3款 谁敢不服?

来源:懂车时间:2017-09-30 09:48编辑:王厅

  在宝骏510的热销之后,小型SUV市场的再一次被引爆,吉利在发布了远景X1之后,又推出了一款尺寸比X1大一圈的小型SUV-远景X3,直接面对宝骏510,而且价格相比宝骏510直接降低了4000元,而且还有自动挡车型,相比之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吉利这两年发布的新车,每一款关注度都非常高,这与吉利的品质提升有着很大的关系。在沃尔沃技术的反哺之下,车子做的越来越精细。

  远景X3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以及内饰设计风格,像一款小号的远景SUV,在空间表现上来说,受限于轴距的长度,腿部空间表现一般,但是头部空间表现不错。

  在配置上,远景X3并没有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而是变为了选装,尽管是选装,但是依旧非常厚道,2000元即可。虽然将自由度交给了消费者,但是如果不知道ESP的好处的消费者可能就要错过,吉利何不全新标配,然后在价格的基础上加上2000元呢?这样不是更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