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台7.98万 就能买到的大七座多功能MPV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9-30 09:36编辑:王家浩

  自二胎政策开放以来,MPV再次成为了热门的话题,MPV作为一种真正能够实现宽敞舒适七座功能的车型,其商务以及家庭属性非常强,在当前自主MPV市场中日益增长,也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这场盛宴中,6万至12万区间一定是卖的最好的价位区音,受众群体也足够的大。

  9月27日,一汽海马首款的“七座多功能家轿”——福美来F7也正式上市发布,其定位是适合多人口大家庭使用的全新细分品类“七座多功能家轿”。

  福美来F7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共推出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98万-11.98万元, MPV作为全方位满足全家出游、商务接待、载物等多场景用车需要,多人口家庭渐成趋势,家庭出行对七座大空间车辆的需求不断增加。

  外观方面,福美来F7采用了海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横条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个性的前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拉宽视觉效果的作用。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会更加的大气,在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能为用户的多人出行提供更多装载便利性。

  从车身侧面来看,整体还是很有设计感,而且沿用现款福美来MPV的设计风格,双腰线的设计同时,新车尾部车标更换为FAMILY字样,并且底盘还增加了银色护板。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00/1695(含行李架)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与福美来MPV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风格以实用为主,8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触摸和物理两种操作方式,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刹车辅助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电子驻车系统、8英寸触摸屏幕、手机互联以及倒车雷达等,还配备了主动降噪和被动隔噪的静音配置。

  福美来F7采用3H高刚性车身设计,整车共采用38处高强度钢,高强度钢占比达55.4%,尤其是车体的B柱加强板和前后门防撞杆都采用了1500兆帕超高强度钢材,抗拉强度极高,可以有效抵御侧面的碰撞,保障驾乘者安全,这是传统面包车血统车型无法比拟的安全性能。

  全系标配了博世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同级最高版本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BOS刹车优先系统等,更配备了同级中少有的HDC陡坡缓降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360度环视系统等高级主动安全配置。

  最近几年以来,多人口家庭渐成社会趋势。与此同时,家庭用车也已经开始从“日常生活”升级转向“休闲旅游”,家庭出行对七座车辆的需求不断增加,另一方面,自主SUV、MPV车型目前已经是“红海”一片,竞争日趋“白热化”,市场下行已成必然趋势,自主品牌车企亟需开拓新的细分市场,以迎接下一个“蓝海”。

  因此,在多人口家庭越来越多的今天,一款能完美解决家庭多人共同出行,必将拥有极为强大的用户吸引力。对于国内车企而言,这也是顺应最新市场需求,把握市场分化机遇,占据全新制高点的重要窗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