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价格高性能纯电动轿车推荐 这三款你看看

来源:佰咖汽车时间:2017-09-30 09:24编辑:王家浩

  电动汽车越来越被大众所选择,不仅环保还能省油,在买车的价格上也能得到优惠。现在的电动车型这么多,到底选哪款比较合适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纯电动轿车,看看能不能满足您。

  1、帝豪EV300

  新车指导价:19.58-21.58万

  购车建议:优惠6.6万

  外观方面:吉利家族式回形镀铬前格栅,先锋气质的简约欧翼式前造型,动感天生。双层熏黑灵犀前大灯,利落而充满力量感的斧面式造型,光彩天成。

  内饰方面:7寸炫彩智行组合仪表,科技感十足,集整车空调、车内音响,电话接听等多功能方向盘,静音技术,提供39分贝静谧移动空间。一键开启电动天窗,扩宽车内储物空间,装载更人性化,使用更方便。

  动力方面: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动力参数与旧款相同,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40N·m。电池依旧采用三元锂电池,不过加入最新电池管理技术之后,电池容量下降至41kWh,不过续航里程从253km提升至300km。

  2、北汽EU400

  新车指导价:20.59-22.49万

  购车建议:优惠8.6万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纯电动汽车专属Blue卫蓝徽标,彰显卫蓝先锋身份;源自SAAB血统的飞行俯冲线条贯穿车身设计,动感时尚减少风阻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车窗电加热除雾,车门迎宾踏板,自动感应式大灯,前雾灯,后雾灯,后排顶部照明灯。

  内饰方面:多功能方向盘,9寸大屏,6喇叭扬声器系统,空气过滤系统,电动空调,环境氛围灯,GPS导航系统,车身防盗系统,驾驶、副驾驶安全气囊,防夹电动天窗,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救援服务。

  动力方面:搭载重量更轻、性能更强、衰减更低的三元锂电池,行驶60万公里后电池性能仍保持在80%以上,搭载高度集成、高效率、高性能的e-Motion Drive电驱系统2.0版,续航里程不打折,保护电池的长效使用。

  3、比亚迪e5 300

  新车指导价:19.59-21.59万

  购车建议:优惠6.6万

  外观方面:自动开启前大灯,LED高位制动灯,16英寸铝合金轮毂,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前间歇式无骨雨刮,后风窗电热除霜。

  内饰方面:安卓多媒体系统,GPS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皮座椅,倒车影像+右前影像,安卓多媒体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

  动力方面:电机最大功率(kW):160,电机最大扭矩(N·m):310,最高车速(km/h):≥130,等速法纯电动续驶里程(km):360。

  编辑点评:帝豪EV300增配6.6kW慢充机,快充模式下仅需45分钟电量就可以充至80%,综合工况续航达300km,北汽EU400在快速充电下仅需48分钟,电量可从30%充至80%,相当于一顿饭的功夫增加续航368公里①,不必在担心充电慢的问题。比亚迪e5 300拥有305km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携舒适、安全、智能等12项升级配备,再度引领。这三款车的性能都不容小觑,每款都不错呢,到底选哪款,就看您自己的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