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野界的真男人 普拉多/撼路者/帕杰罗劲畅

来源:途途试道 时间:2017-09-30 09:21编辑:王家浩

  很多男人在小时候都有一个关于汽车的梦,他们都希望自己有一辆越野车带他们翻山越岭,穿越丛林沙漠,一起出去探险,长大后他们怀揣着这个梦想,去选择一辆硬派越野车作为他们的座驾。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三款硬派越野的新代表,普拉多、撼路者和帕杰罗劲畅。

   一汽丰田-普拉多

  厂商指导价(万元):36.98-62.53

  推荐理由:丰田普拉多引进到国内以来一直受到国内越野爱好者的喜爱,霸气的外观设计,硬朗的车身线条,给人一种纯正硬派越野的感觉,内饰方面采用了典型的丰田设计,配置丰富,性价比极高。

  全新一代普拉多相比于老款车型,改变了前灯的设计,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霸气沉稳,硬朗方正的车身线条,硬派凶猛。

  内饰方面,第一印象给人一种40岁成熟男人的感觉,沉稳大气,T字型对称的中控台设计布局,简约整洁,搭配仿木纹的深红的装饰条,高级感十足。在动力方面,普拉多搭载了2.7升和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提供了较高的扭矩,从而保证你在面对越野路段时从容应对。

  江铃福特-撼路者

  厂商指导价(万元):26.58-36.08

  推荐理由:全新一代撼路者较之前车型在细节上有所改动,但整体的效果还是延续了以往的硬派越野的风格,宽大的车身尺寸,霸气的外观设计,都给人一种从不畏惧,勇往直前的感觉。

  外观上,撼路者采用了全新福特越野车型的家族式前脸,方正的头灯与宽大的前进气格栅连在一起,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整体感十足。

  坐进车内,撼路者在设计方面采用了简约的风格,按键布局清晰明了,银色镀铬装饰条从中控台一直延伸到车门,整体性极强,动力方面,撼路者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分别搭载2.2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在保证越野路段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厂商指导价(万元):20.88-30.88

  推荐理由:帕杰罗劲畅作为帕杰罗车型的衍生车型,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他在越野能力和动力输出方面,延续了帕杰罗的设计理念,只是在外观上做了很大的调整,更加动感,时尚,并不古板。

  外观上,帕杰罗劲畅一改帕杰罗沉稳大气的风格,更加偏向于运动时尚,圆润的车头与帕杰罗方正的风格形成强烈对比。

  内饰方面,帕杰罗劲畅及其简约,采用了黑红的拼色设计,搭配暗红色仿木纹中控面板,动感活泼不失沉稳大气。在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了2.4升和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完全符合硬派越野车的需求,较高的扭矩,帮助你在越野路段成功脱险。

  编辑总结: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这三款硬派越野,是可以与你一起出去冒险的同伴,他们会在你陷入险境时帮你脱困,在穿越雨林时帮你这风挡雨,你的同伴已经整装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