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轿跑霸气十足 撩妹不成问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30 09:21编辑:刘嘉琪

  “跑车”让你能联想到那些车型,对于老百姓来说它们可能是有钱人的玩具,但不是所以的跑车都那般昂贵,一些平民小跑也比较拉风。今天猫哥就说说三款40万以内的小跑车,这么有个性的车,会有多人少喜欢呢?

  丰田(进口)-丰田86

  指导价:24.98-28.78万

  丰田86这个名字,我们不得不提及那部风靡亚洲的山路飙车主题漫画——《头文字D》,而这部漫画也承载了那个在日系性能车具有强大统治力的时代里,几乎所有年轻人的飙车梦。作为故事的主角,年轻的藤原拓海驾驶一台丰田第五代Corolla Trueno(当然资深车迷从不会用这样的说法,AE86才是其正确的称呼),熟练运用着

  漂移过弯的驾驶技术在山路中一次次赢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没错,拓海和他的AE86一度就是我们心目中车神与神车的完美组合。以至于在日系高性能车型逐渐沉寂的很长一段时间里,AE86仍是改装市场中炙手可热的珍品。

  丰田86的内饰怎么来衡量呢?中控台设计回归原始,视觉上看起来比较LOW。比不过比他便宜的日系轿车、但是如果跟20倍价钱的法拉利比,性价比又非常高,所以跑车的内饰我们就不做过多评价了,只能说方向盘手感很好,回弹阻尼适中且非常清晰,中控台按键布局合理,没有什么反人类的设计。

  丰田86采用了一台丰田与斯巴鲁联合研发的2.0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这台发动机的基础则是斯巴鲁FA20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丰田把植入雷克萨斯GS发动机时进行了一次改良的D-4S直喷系统加到了这台发动机上。最终,这两家公司合作的“结晶”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147kW)/70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6600rpm,升功率已经达到100马力,数据接近许多高性能跑车。

  马自达(进口)-马自达MX-5

  指导价:29.98万

  马自达MX-5作为全球最畅销双座敞篷跑车记录的保持者,MX-5经历 4代的更替,生产超过100百万辆,小巧的车身尺寸、靓丽的外型、双座的设定、50:50的配重、前中置引擎匹配后轮驱动,以及相对平易近人的入手门槛,让MX-5在近30年的时间里一直有着不俗的人气。

  马自达MX-5的内饰在这个价位的小跑车里面算是很好的了,马自达经典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非常好,功能键距离握柄距离适中,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但是主要操作按钮偏向驾驶员,充分的考虑到行车操作的稳定性,但是有一点,就是手刹的位置比较尴尬,需要绕过中控屏操作旋钮来操作。

  马自达MX-5销量的王牌一是其小巧精致可以敞篷的车型外观,二就是其Niubility的调校、2.0L自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动力来的更直接、更迅速,以及专门调校的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雪佛兰(进口)-科迈罗

  指导价:39.99-49.98万

  科迈罗与AE86就好比是日本动漫主角与美国漫威英雄的一次对决、一个主张低调的扮猪吃老虎、一个走的是高调拯救世界的套路。科迈罗这个名字也远没有大黄蜂让人熟悉、作为动画、电影变形金刚的主角、其夸张富有战斗气息的前脸早已让一个又一个爱车的男孩中了科迈罗的毒。而大黄蜂也没有辜负男孩们的英雄梦、向中国市场推出了2.0T的小排量版本,虽没有美国6.2L自吸大排过瘾,却也成为了圆梦神车。

  科迈罗的内饰更多的是情怀,摸着它每一个零件就仿佛在摸着大黄蜂一般、不知道这挡把会出现在大黄蜂身体的哪里,4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又会不会是它的眼睛呢?

  科迈罗2.0T RS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75匹、最大扭矩400N·M ,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以上三款轿跑都具一定的个性和文化,再加上50万内的售价并不是遥不可及。丰田86的可玩性比较高,改装起来也比较便捷;马自达MX-5各方面都比较平衡,敞篷开启的速度非常快;科迈罗显得特别大气,肌肉感较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