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CR-V、楼兰、比亚迪唐 20-30万混动SUV推荐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7-09-30 09:19编辑:王立银

  SUV油耗太高,这大概是多数有车一族共同的烦恼,有人说放弃燃油车,转投新能源车的怀抱,那么问题来了,混动和纯电动哪个比较好?

  纯电动汽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必然趋势,但是目前发展尚未完善,还处于初期阶段,在行驶过程中势必会产生诸多不便,例如充电、续航里程等问题,而混动车型却没有这些烦恼,不必时刻为是否能找到地方充电,续航能力太低而担忧,又能在一定条件下很好的解决省油这个难题,所以打算买车,又为油耗担心的准车主们或许可以看看这几款混动SUV车型。

  1、本田CR-V

  指导价:16.98万-25.98万元

  外观方面,新CR-V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LED前大灯也能提供更好的功能性和视觉效果。与相对平淡的侧面造型相比,突出的前后轮眉带来了一丝动感,而全车黑色包围也让整车的越野氛围更为浓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新CR-V中控台造型更具整体感,外凸的显示屏也有着不错的时尚气息,并且仿木纹饰板的设计看起来也挺显档次。此外,思域搭载的液晶仪表盘也会出现在新车上,一键启动、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功能也均会提供。

  动力方面,240TURBO(1.5T)车型采用的1.5T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全新CR-V锐·混动车型则是搭载的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但是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马力。

  点评:CR-V是国内城市SUV的开拓者,早在14年就已经解锁百万销量成就,而新一代CR-V在各方面都升级的情况下,价格仍然没有提高,且还推出了混动车型,在一众竞品车型中性价比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