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6万还想玩个性?这三款车真能满足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30 09:19编辑:刘嘉琪

  我相信大部分90后已经进入社会,不少人工作几年有了自己的“小金库”难免会有购车的打算,通常他们的购车预算都不会高,但年轻人嘛,买车总会有那么点个性需求,那么6万的预算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能买到怎样的个性车型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 手动舒适型

  新车指导价:5.48万

  宝骏510可以说是一款战略级的产品了,不仅售价便宜配置出色,最重要它还是一台国内最受欢迎的车型-SUV!外形上我毫不犹豫的说它绝对是自主品牌6万级别最好看的SUV,前脸将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分开的设计看着十分时尚,前格栅采用全黑的喷涂,配以外面一圈镀铬装饰条,很是精致。

  内饰设计富有层次感,银色装饰件搭配深浅配色设计充满居家风格,方向盘的造型给人很时尚的感觉,银色装饰件、三九点握位打孔防滑设计以及稍稍平底的造型都让它很讨人喜欢。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了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更为出色。

  长安铃木-雨燕 手动标准型

  新车指导价:5.48万

  噢,你说你不喜欢SUV,没关系,还有一台神车可以选。雨燕的大名我相信稍微有点改装情节的爱好者不会陌生吧。现款雨燕的外形已经多年没有变化,但这种圆润又拥有运动气息的外形设计显然并未过时,能看到A、B柱都采用了黑色的涂装来营造运动感,方正的车顶以及小巧的尾部均给人一种乖巧又酷酷的感觉。

  进入车内就显然没有外观造型这么时尚了,大面积的硬塑料覆盖、简单的单色设计放在2017年难免给人过时的感觉。好在它所采用的三幅方向盘造型以及手感都还算不错,毕竟车价也就不到6万元,你还要我怎样~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1马力,最大扭矩11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毕竟整车重量才1吨出头,这样的动力表现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了。

  东风日产-玛驰 手动易享版

  新车指导价:5.98万

  对了,如果你是一个女生,那我想还是一台可爱个性的车会更适合你。玛驰这家伙就是一副纯粹可爱的面孔,整体外形相对圆润,无处不在的弧线以及圆形设计注定走的可爱路线,前脸虽然长着一副“大嘴”却怎么也凶狠不起来,整体给人倒是有那种欧洲小车的感觉。

  内饰上同样充满各种圆形元素来强调其主题,这一价位的车型难免会使用大量的硬塑料材质覆盖,玛驰的车内并无太多亮点或是展现设计师功底的地方,主要以朴素为主。

  动力方面,1.2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马力,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表现算不上出色,但我相信大部分女生都不会开着它去激烈驾驶吧,城市通行也基本够用。

  总结:上面这几款车型都拥有着鲜明个性的外形,虽然在配置和动力方面它们都算不上出色,但价位摆在这,如果你预算不多又想买一台个性车型的话,我相信它们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