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京车展见 全新一代埃尔法概念车将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30 08:58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报道在10月举行的东京车展上,丰田将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埃尔法概念车,同时亮相的还有其兄弟车型Vellfire的概念车。

现售丰田埃尔法

     新车信息:

  作为丰田推出的高端MPV车型,埃尔法在国内深受高端人士的欢迎,尤其是许多影视明星都喜欢选择埃尔法当作外出工作用的“保姆”用车。Vellfire与埃尔法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并在配置和动力上保持一致,仅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采用不同的风格。

丰田Vellfire

  据了解,全新一代埃尔法和Vellfire将在丰田最新全球化架构(TNGA)上进行研发。动力方面,新车将可能换装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此外还有望采用和全新一代凯美瑞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