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加速卡罗拉国产 综合油耗低于2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30 08:53作者:王星驰编辑:王厅

  作为最早一批将混动技术带入中国市场的车企,丰田目前在华已经布局4款油电混动车型,尚未涉及插电混动车型。有媒体从天津市发改委获悉,一汽丰田已经基本完成卡罗拉PHEV(456B)项目的招标工作。卡罗拉插电混动版将于明年正式上市,百公里油耗预计下探至2L左右。

  根据公告显示,一汽丰田自8月起开始对卡罗拉PHEV(456B)项目所需的设备进行公示招标,准备工作现已基本完成。目前,一汽丰田卡罗拉家族覆盖了自然吸气(1.6L车型)、涡轮增压(1.2T车型)和双擎动力(1.8L油电混动车型),插电混动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卡罗拉家族产品竞争力,实现全擎布局。

  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丰田正式宣布TNGA全球架构向中国导入,并将TNGA定名为丰巢概念。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西弘致表示:“丰田中国将会在2018年量产插电式混合版卡罗拉和雷凌车型,将会进行重大改款。”两款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其中投产于一汽丰田的卡罗拉PHEV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

  众所周知,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比油电混动(HEV)车型更加省油。目前卡罗拉双擎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在基于TNGA架构打造且更换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后,卡罗拉油耗将大幅下降,预计下探至百公里2L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