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将国产新中型轿车 动力超大众帕萨特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30 08:51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厅

  目前雷诺在华仅布局有科雷嘉和科雷傲两款国产SUV车型,并未涉及轿车领域。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向有媒体表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C级轿车方面占据了全球的大部分市场,自然雷诺也会牢牢把握的。”此前雷诺轿车项目已获批准,首款国产轿车或为塔利斯曼。新车搭载1.6T发动机,动力上超越大众帕萨特1.8T车型。

  塔利斯曼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大众帕萨特1.8T车型相比,塔利斯曼1.6T在最大功率方面实现超越。

  塔利斯曼前脸使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中网内加入了多横幅镀铬装饰,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尾部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配备了LED光源尾灯组,与前脸相呼应。

  塔利斯曼长宽高分别为4849*1869*1753mm,轴距为2809mm,相比于大众帕萨特,除长度外均实现超越。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多处细节加入了镀铬装饰条,配有三辐平底方向盘、中控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