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发布索罗德/库罗德百周年纪念版官图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30 08:41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索罗德Centennial Edition和库罗德Centennial Edition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两款车型均将采用蓝色车身、特殊的雪佛兰品牌标识以及百年纪念版徽章等,以此庆祝雪佛兰皮卡诞生100周年。

雪佛兰库罗德Centennial Edition

  雪佛兰库罗德Centennial Edition在沿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分别在其前后车标、车身左侧门板及车内地垫、座椅等部位增加了百年特别版的专属标识,以此来凸显其独特的身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的轮圈,据悉,新车将于11月正式亮相。

索罗德Centennial Edition

  索罗德Centennial Edition车型,也将在其前后车标、车身左侧门板及车内地垫、座椅等部位增加百年特别版的专属标识,且配备22英寸的轮圈,但仅针对LTZ+Z71四门版车型进行推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售。

  动力方面,雪佛兰库罗德Centennial Edition提供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2.5L和308马力的3.6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88马力的2.8L柴油发动机;而雪佛兰索罗德Centennial Edition将提供285马力的V6发动机和355马力、420马力的V8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