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再破纽北记录 这次是SUV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9-30 08:40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家浩

  2016年,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四叶草版)凭借7分32秒的成绩,一举摘得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最快四门房车的荣耀。今年,该品牌携旗下首款SUV再度造访“绿色地狱”。有媒体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Stelvio Quadrifoglio(四叶草版)在近日以7分51.7秒的成绩刷新了纽北赛道量产SUV的最快圈速,与保时捷Cayenne Turbo S在此前所创造的记录(7分59.74秒)相比,足足缩短了8秒钟。

  近日,阿尔法·罗密欧的官方试车手Fabio France驾驶一辆Stelvio Quadrifoglio以7分51.7秒的成绩跑完了20.6公里长的纽北赛道,让这款车成功加冕全球速度最快的量产SUV桂冠。这距离纽北最快前驱车本田Civic Type-R的成绩(7分43.8秒),也仅仅慢了不到8秒。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驾驶Giulia Quadrifoglio创造纽北最快量产四门房车记录的,也是Fabio France。

  作为阿尔法·罗密欧旗下首款SUV车型,Stelvio在今年的深港澳车展期间正式在华上市,3款车型分别为2.0T 200HP精英版、2.0T 200HP豪华版和2.0T 280HP豪华版,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41.8-47.8万。不出意外的话,Stelvio四叶草版本也会在不久之后引入国内市场。

  Stelvio四叶草版搭载的是一台与法拉利技术共享的2.9升全铝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90度的气缸夹角以及86.5毫米的缸径,可实现最大功率510马力(377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的动力输出。新车匹配Q4全轮驱动系统、碳纤维传动轴以及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器,仅需3.9秒便可以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极速可达285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