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加锋利 现代全新雅绅特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30 08:3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现代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雅绅特的官方图片,新车已于在2017美国加州橙县国际汽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或将于今年秋季在海外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采用了现代品牌的家族化流体雕塑设计,在设计方面与老款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细节方面,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的六边形横幅格栅,视觉效果豪华、时尚。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突出了该车的力量感;尾部线条更是比较立体,搭配多边形尾灯,使其具备了丰富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的变动不大,依旧采用了T字型布局结构。此外,新车在一定程度上对车内科技装备进行了升级,如中控多媒体系统支持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双系统的手机互联功能,以及远程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1.6L GDI汽油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32Ps。传动机构则会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