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新一代K3增插电混动版 油耗大幅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30 08:40作者:崔浩凯编辑:王厅

  K3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2012年上市销售。根据官方新车规划:2018年推5款新车,BDcPHEV为其中一款。全新K3内部代号为BD,明年将推出K3插电混动版车型,相比汽油版车型,油耗大幅下降。

  此前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2020战略,在新能源方面,到2020年前将推出6款新能源汽车,其中3款为纯电动车型,3款为插电混动车型。明年代号为BDcPHEV的全新K3插电混动版车型有望在2018年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现款K3动力方面提供1.6L及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1L。全新K3插电混动车型,预计将搭载与起亚Niro插电混动版车型相同的插电混动系统。相比于传统动力车型,插电混动版更加环保节能,全新K3插电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将下降至3L。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起亚K3车身覆盖大量的伪装布,难以看清具体造型。但能看出新车采用分体式前脸设计,虎啸式上进气格栅。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采用双五辐合金轮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