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泊车系统的轿车!这三款都很运动时尚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9-29 13:03作者:兵哥编辑:王厅

     配备自动泊车系统车型:2017款 三厢20T 双离合旗舰型

     2017款 两厢GS 20T 双离合纵情运动型

    指导价:19.99万、20.59万

  相比威朗的三厢车型,兵哥其实更喜欢它的两厢。先不论空间,威朗的两厢设计确实非常有动感,整车的线条非常有活力,比较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而且在内饰方面,威朗的整体用料还是比较厚道的,给人的感觉比较厚实,运动化的内饰设计,无时无刻在刺激你的驾驶热情。1.5T的动力输出也比较充足,只是它的双离合变速箱,会有一定的顿挫感,尤其是1、2挡切换时,会更为明显。在高配车型上,威朗配备的自动泊车系统在辨识能力上,对于常规化的车位还是比较准确的,但如果碰到一些比较特殊的车位,就会显得有些麻烦了,而且在价格上,威朗的定价相比上两款车型都要高出一些,对于经济要求会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