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泊车系统的轿车!这三款都很运动时尚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9-29 13:03作者:兵哥编辑:王厅

  从驾校出来后,相信很多人都要面对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泊车。因为与驾校的规范性教育不同,日常泊车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状况,大大增加泊车的难度,尤其是在一些车多路况复杂的小区,由于路面空间较窄,停车真是费时费力。最重要的是,有时候和朋友一起出去游玩,由于停车技术不到家,一直在那来回移动,却还是停不好位置,确实有些掉面子。但现在的一些车型,都开始在配备自动泊车系统,目的就是缓解驾驶者对泊车的烦恼,给大家带来更便捷的汽车生活。所以今天,兵哥将为大家介绍几款搭载自动泊车功能的车型。

   配备自动泊车系统车型:2017款 三厢EcoBoost 180 自动旗舰型

     指导价:16.58万

  福克斯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年轻化车型,马丁脸的造型设计,让它的回头率暴增,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大气,福克斯的内饰表现比较厚实,质感表现相对不错,但由于前排中控台的占比较大,所以对车内空间有一定的影响。福克斯的功能配备也比较齐全,顶配车型配备的自动泊车功能,车位识别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可手动选择垂直泊车和平行泊车两种功能,但要注意的是,因为福克斯的车身相对较长,所以对车位的大小有比较高的要求。在调校方面,福克斯的底盘表现还是相对扎实的,给人较好的驾乘感受,而1.5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比较平稳,只是在起步阶段时会有一定的延迟,倒是很符合美系车的“特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