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悦纳对比YARiS L致享 居家使用谁更值?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9 11:13作者:曲萧笛编辑:王厅

  空间对比:

  两车在车身尺寸及轴距上有着不同的优势,这也导致两车在乘坐空间方面会有不同,我们一起来看看。

  众所周知,空间一向是日系车的优势,但悦纳在这一方面并不比致享弱,甚至还有些超出致享的水平,而在储物空间方面也显得更人性化一些。

  动力对比:

  动力反面,瑞纳在扭矩上优势明显,这也能反应在驾驶层面上。传动方面两车都是用了较为成熟的技术,更为适合家用消费者。

   总结:

  从外观可以看出,北京现代悦纳和广汽丰田YARiS致享是两款风格不同的家用车,实际上外观也是两车最大的区别。悦纳显得年轻有活力,而致享如同丰田其他车型,是彻头彻底的居家范儿。在配置上,悦纳稍占优势,综合价格因素来说,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