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5000养得起的代步车 3万就能带回家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9 11:05编辑:王立银

  每一年最适合买车的“金九银十”又到来了,这段时间非常适合消费者买车,眼看毕业季刚过,各位毕业的年轻大学生,或者家里的孩子,是时候需要买一部车辆代步了。这一期,教授将介绍三款性价比很高的代步型小车,话不多说,赶紧往下看。

  本田飞度GK5早已被广大粉丝称为本田超跑,它不仅有领先同级别的内部乘坐空间,还有着动力强劲的地球梦1.5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省油到你怀疑人生。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但各种按钮的布局,在使用上都挺符合我们的操作习惯,且高配飞度的第二排座椅坐垫能够单独收起,这样就能获得不错的装载空间,又或者后排放倒也可以。这款1.5L地球梦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油门初段加速很强劲,轻便灵活,非常适合城市代步,年轻人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