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公里加速5秒内的小钢炮 这5款值得推荐

来源:名车报时间:2017-09-29 10:44编辑:王厅

    高尔夫R

   百公里加速:4.8秒

  高尔夫R,一款非常出色的平民小车,当你在街上遇到一台贴着“R”标识的高尔夫,你可要小心了,它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是一种披着羊皮的狼,不知道曾几可时虐过多少台入门级的超跑。

  该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在操控上它比奥迪S3更加细腻,除了动力强劲之外,配置也十分丰富,难怪它的定价要比奥迪S3高。

    福克斯RS

    百公里加速:4.7秒

  福克斯RS也是这么多款小钢炮里面,售价比较便宜的一位,同时它和高尔夫R一样,也是一款低调的刷街神器,当你真正接近它的时候,你会发现一种与平时不一样的紧张气氛。

  这款车搭载了2.3T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是4.7秒,但请不要看到账面数据,就以为它只是一个暴力到只能走直线的怪物,由于它是横置发动机平台的四驱钢炮,所以开起来的时候,它可以给你带来不错的体验!

  总结

  小编知道,你根本就不甘心现在就开着SUV或者MPV去过生活,因为当你老了,发现想再驾驭的时候已经无能为力了。相信我,如果你有能力,还年轻、或者还有梦想的时候,就应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性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