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三款合资入门级SUV对比

来源:硕车时间:2017-09-29 10:41编辑:王家浩

  最近几年SUV车型凭借其较高的车身、较大的空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成为了购车主力军,各品牌都在SUV市场投放了很多车型,并且,厂商通过更多年轻化的设计以及更低的价格让很多年轻消费者圆了自己的购车梦。今天我们就推荐适合年轻人第一台车的三款合资品牌入门级SUV。

  第一款: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创酷的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立体双格栅设计,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线条充满肌肉感。立体尾门的设计延展了车辆的视觉宽度,轮眉饱满,给这辆SUV提升了力量感。

  内饰设计很年轻,颜色的搭配有活力,富有跳跃感。中控上配备了7英寸的触控屏,还搭载了雪佛兰全新的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图片车辆的座椅采用了黑色棕色搭配的风格,迎合了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后排座椅中间还有中央扶手,可惜后排中间座位没有配备头枕。

  后备箱容积356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达到1372L。

   第二款:长安福特翼搏

  翼搏的外观设计沿袭了大哥翼虎的样子,看起来很凶猛,车位的备胎罩时刻提醒你,这是一辆SUV。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翼搏的外观无疑非常得人心。

  内饰设计告别了之前福特家族式的“手机按键”风格,很简洁。一块8英寸的多媒体大屏幕操作顺畅。搭载了福特最新的SYNC3系统。座椅拼接设计,高配车型还有色彩缝线,让内饰氛围更年轻。第二排座椅和创酷相同,有中央扶手但是没有中间头枕。

  最独特的侧开式后备箱设计,方便开启。但是这样的设计也会在开启式占一些空间。第二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最大长度150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