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发动机送车的典范 这些SUV20年都跑不烂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7-09-29 10:38编辑:王厅

  你以为只有思域才是买发动机送车?NoNoNo,这么想你就错了。买这几款发动机送的车比思域好太多了。

   本田冠道

     指导价:22—32.98万

  本田冠道240TUBRO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43Nm,账面数据很出色。这都要归功于这台发动机集成了本田现在几乎所有的最新的技术。采用了VTEC+VTC技术的同时,还融入了缸内直喷技术。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还降低了油耗,百公里油耗仅需7.6L。不仅如此,它还只需要92#汽油就可以满足,一点都不挑食。

  点评:如果说冠道仅在发动机上表现优异,并不值得称道。但冠道却在外观,内饰和空间也同样大放光彩。所以也不难理解为什么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追捧。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

  丰田汉兰达销售主力军肯定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雷克萨斯NX上的那台一样。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采用了双涡管单涡轮的结构,可以在低转速是尽量提前介入工作,减少涡轮迟滞的现象。它还有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现在主流的发动机一般只有一套喷射系统,但是它有两套。两套系统能够互补缺点,不仅能达到动力更强更稳定和减少缸内积碳的效果,更重要的是还能在不同工况下降低油耗。花一套的钱买两套系统,真是超值了。

  点评:汉兰达的这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各项技术突出,动力系统综合实力强劲。你值得拥有。重点是买这款发动机就送7座SUV,没错是7座,7座,7座!

     奔驰GLA

   指导价:26.98—39.9

  奔驰GLA可能跟上面两位大块头放在一起会显得格格不入,但他也的确是一个买发动机送车的典范。GLA全系一共3款发动机,1.6T和2.0T高低功率。动力参数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50Nm,2.0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分别: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这三款都来自于奔驰的M270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响应积极,1250转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这都得益于M270系列发动机搭载了奔驰独有的第三代BlueDirect缸内直喷技术,加上多重点火系统,大幅度的提升了燃油的燃烧效率。使其比同级别的宝马X1在动力参数上都要更胜一筹。

  点评:买这款发动机不仅买到了百年品牌的核心技术,还送了有着奔驰光环加成的汽车,还是十分有诱惑力的。毕竟这个三叉星对于小姐姐们还是蛮有杀伤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