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势崛起性能出色 三款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09-29 10:35编辑:王立银

  随着消费的升级,紧凑型SUV逐渐成为市场的宠儿,而随着大多品牌的强势崛起,15-25万买一辆综合性能出色的中型SUV,已经不再是梦想。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了这几款刚上市不久的SUV车型,每一个都有不错的表现,消费者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Mazda新CX-5

  售价:16.98-24.58万元

  外观方面,第二代CX-5依旧继续采用“魂动”设计理念,并将核心语言设定为“Refined toughness—精致完美的强悍感”,力求专注于精悍且大气的外观姿态。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代替了原来略显简单的横条式格栅,大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圆润呆萌的造型,看起来变得更加锋利。

  在车身侧面,第二代CX-5也进一步强调了特征棱线的运用,通过硬朗的线条设计,使得车身的层次感得到了提升。车尾的造型圆润饱满,并且相比现款减少了黑色包围的面积后,车位的整体感也得到了提升。

  内饰方面,马自达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在第二代CX-5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仪表板的纵深得到了加强,而副仪表板高度进一步提升以突显其内饰的包裹感。而中控台的功能已经被完全的弱化,五边形的中央出风口与饰板融为一个整体。液晶显示器独立设置在中控台上方。在取材方面,使用大面积的仿皮材质让内饰整体的质感,上升了新的台阶。第二代CX-5将继续搭载马自达研发的“HMI人机交互系统”,包括一块7英寸中央高精度液晶显示屏。车载互联系统采用“MZD CONNECT悦联系统”,能够轻松链接互联网与社交网络交流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了两款2.0L和2.5L“创驰蓝天SKYACTIV-G”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现款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二代CX-5还搭载了马自达独立开发的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同时全球首创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将全面搭载第二代CX-5的全系车型。第二代CX-5还搭载了加强版“i-ACTIVSENSE”安全系统,这一系统包括:MRCC自适应巡航、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最大限度保障行车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