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新选择 这款车为你们年轻人而生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9 10:30编辑:刘嘉琪

  作为骏派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骏派A70定位紧凑型三厢轿车,主打年轻消费群体,而6.48-8.78万元的售价看起来也比较亲民,下面我们一起走近这款车型。

  车友点评:

  车子的造型比较流畅,车头的造型辨识度非常高,除了车灯造型过于夸张之外车头也比寻常的车要长一些。另外前脸用了网状的进气网搭配上一条别致的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就像是张开獠牙的野兽一样蓄势待发。

  骏派A70在外观上借鉴了大众尚酷的设计元素。车头正面,大面积蜂窝状中网与飞翼式前大灯完美契合,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而保险杠下方两侧横置的“匕首”造型日间行车灯,也让骏派A70的车头看上去更加年轻。另外,天津一汽的品牌LOGO被放置在发动机舱盖前端,与尚酷的设计如出一辙。骏派A70的车身侧面并不像它的前脸那样让人印象深刻,整体设计中规中矩,虽然没有太多亮点,但侧面造型也很耐看。

  内饰走的是精巧路线,中控台占比不大因为车内的空间不大,所以如果设计的过于复杂肯定会挤压车内的空间。另外中控的造型不是规则的造型,而是对着我的,我看着比较方便但是别人看着就一般了。

  内饰设计方面,骏派A70采用了全黑配色内饰,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在内饰用料方面,骏派A70表现的也还不错,包括中控台、前后门内饰板这些手指能够触及到的地方,均使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裹,不仅提升了内饰手感,对车内质感的提升也是很有帮助的。另外,中控面板采用非对称设计,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驾驶者在开车过程中进行操作。

  空间蛮大的,当时看车的时候就发现这台车的尺寸很大,后来了解后发现车长有4米6,这差不多都是中级车的空间水平了。内部的空间也比较宽裕,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前后都有比较富裕的地方。

  骏派A7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10mm、 1790mm以及1500mm,轴距保持在2630mm。日常家用足够。在储物空间方面,骏派A70的表现也很不错,除了具备常规的前后门内饰板储物格、前后排杯架以外,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的容积也十分可观。此外,骏派A70行李厢容积为450L,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要。

  得益于车身质量比较轻,动力够用,初段加速挺慢的,换挡到3挡挺迅速的,转速大概2300转,感觉就是动力就是出不来,到4挡之后,动力就源源不断了。

  动力方面,骏派A70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子配置很高,尤其是安全配置像车身稳定控制和胎压监测装置都配置了,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