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懂中国人的豪华SUV 说的就是这款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9 10:25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诸多豪华品牌中,最为懂得国人需求的无疑是奥迪。所以,奥迪旗下的车型每一次换代都能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独占鳌头,甚至可以成为销量领军者。10年前,第一代奥迪Q7登录中国市场,后来居上俨然成为了豪华SUV的销量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家对于它的评价!

  很中意这款车的外形。前脸的设计大气优雅,线条硬朗有型,车尾的造型也是看上去很敦实,看上去很有力量感,总体看上去挺霸气的。个人非常喜欢,前后灯,腰线,身材真的是棒极了,车的大灯真的是漂亮,特别是晚上,各种灯各种漂亮,前后灯,转向灯,氛围灯等等,真是很醉人啊!

  内饰科技感十足,但却少了几分豪华感,如果中控使用真皮缝制的话会好很多。座椅标配华格纳就完美了。全液晶仪表盘,加上简洁的中控台,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分。我个人不喜欢太多按键的中控台。开车的时候基本都不用低头看,摸着就能抄作,大大提高了安全系数。车内的用料还是不错的,所有的按键按起来都不错,方向盘的皮子也不错,如果能用全打孔真皮就更好了。

  后排乘坐空间还算是充足,前排驾驶位置空间,一米八的个子坐进去合适,后备箱空间的话后排不放倒稍微有点显小。空间绝对足够了,后排4个人也没问题,行李箱容积890,放倒后排座椅容积2035L,足够足够的了,前排的空间也是很给力的,调整好自己的坐姿后后排还有一定的空间,总的空间是完全够用了。

  3.0机械增压发动机提供333匹马力,动力真的很充足,只要油门踩得深速度一下就起来了。8速变速箱很平稳,但是高速表现没有百万级的轿车好是肯定的。D挡已经足够厉害了,6.2秒能破百的SUV超车只要不是性能车和跑车基本都没有问题。

  操控在这个档次的车里,应该说也是比较出色的,底盘真的很稳,在过减速带的时候要比BBA里另两个同级别的车要好。转向很轻盈,转向比也很小,很多4.8米车一把盘子吊不到头的地方这个超过五米的大家伙可以做到。

  这是我选这车的决定因素。空间前面说了是重要因素,谈到价钱那是最真切的呀。同级的车也看了,应该说各有侧重,同配置价格就高,价格相当的配置就差了,这是绝大多数人的纠结所在吧。所以现款Q7是性价比最高的没有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