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福瑞迪计划11月上市 推选装配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29 09:49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起亚全新福瑞迪计划于11月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理念,同时提供了多项个性化的选装配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起亚全新福瑞迪计划11月正式上市;

    2、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理念;

    3、新车与现款共享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理念,前格栅和前大灯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前格栅与前大灯紧密相连。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尾灯,并且采用了LED光源。

  起亚全新福瑞迪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750/1470mm,轴距为2650mm。轮圈方面,新车可以选装不同样式的轮圈,规格分别为195/65 R15和205/55 R16。

  新车的亮点在于多项外观配置能够进行个性化的选装,包括前大灯、镀铬门拉手、车身镀铬装饰条、昼夜间行车灯、后组合灯、天窗、前雾灯、中网、鲨鱼鳍天线、后保险杠镀铬装饰条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3Ps),峰值扭矩为155Nm。

  编辑点评:起亚全新福瑞迪在外观方面下足了功夫,推出了多项个性化的选装配置,在未来将带给消费者不少的惊喜,也将对其销量的提升有所助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