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绅宝D50将于11月8日上市 预售7.4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29 09:48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北汽绅宝官方获悉,全新北汽绅宝D50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7.48万-9.98万元。据了解,新车基于北汽全新二代车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了最新的OFFSPACE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此外,全新北汽绅宝D50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北汽绅宝D50将在北汽二代车平台上进行打造,并采用了最新的OFFSPACE设计语言;

    2、全新北汽绅宝D50将于11月8日上市,预售7.48万-9.98万元;

    3、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北汽绅宝D50采用了全新的Offspace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了大嘴的前格栅,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件,整体感觉大气了不少,保险杠区域设计上也更加突出运动感。

  车尾的设计看似中规中矩,细节方面则凸显高级感,比如尾部造型是一个独特的溜背设计,设计师似乎是在“寻求平衡中的动感”,而尾灯采用了更加时尚的LED尾灯组。

  全新北汽绅宝D50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大面积的木纹装饰使得新车更加具有档次感,比起现款车型则要漂亮许多。北汽LOGO形状的空调出风口非常新颖,其下方的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区域可以看出是借鉴了奔驰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档次感再度提升。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其可显示速度表、油耗、里程、挡位等信息,并与机械指针式的转速表、水位表、油量表相搭配,信息布局较为密集。

  全新北汽绅宝D50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3kW(113Ps)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北汽绅宝D50设计上相比现款更加大气时尚,细节也更有高级感,第一印象上了一个档次。由于目前还没有动力总成的确切消息,我们也更期待在动力上还能带来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