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100台 斯巴鲁BRZ STI特别版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29 09:31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日前,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BRZ STI的运动特别版车型,新车将在东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在外观方面,斯巴鲁BRZ STI运动特别版也采用了定制化的冷灰色卡其油漆的配色。在车辆内部,BRZ STI运动特别版车型也采用了红色和黑色相间的配色,在方向盘、换挡手柄、手刹等位置则运用了红色的缝合线进行点缀。

  相比于普通版车型而言,BRZ STI运动特别版车型将针对悬挂进行重新调校,同时车身刚度也会更好。与之匹配的轮毂也采用了多辐条的运动型轮毂。根据斯巴鲁官方的信息显示,这辆BRZ STI运动特别版将提供更高规格的驾驶乐趣和驾乘质感。

  在市场方面,新车将在今年的东京国际车展上接受预定,而定制化的冷灰色卡其配色将会限量生产10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