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新911应用全液晶仪表盘 科技感十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29 09:25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保时捷全新一代911车型的内饰谍照曝光,部分内饰细节信息泄露,新车取消了传统的五连式机械仪表盘设计,除了中央单机械转速仪表盘以外,其他四连仪表均应用全LED液晶显示屏,科技感浓厚。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911配备全新样式的中控显示屏,仪表盘样式换新,新车取消了传统的五连式机械仪表盘设计,仅保留了中央机械转速仪表,其余四连式仪表盘均应用全LED液晶显示屏,来展示包括时速、水温和油量等信息。

  全新911外观延续了保时捷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前大灯组将换装全新的LED光源,车尾选用一体式尾灯组,尾部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目前关于全新911的动力信息尚不明确,新车可能将延用现款车型的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入门级车型采用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6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