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RS7增加混合动力版 将于今年末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29 09:22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获悉,奥迪全新一代高性能旗舰轿跑RS 7预计今年年末亮相,且将衍生出混动版车型。全新RS 7混动版将采用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混合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达523千瓦,预计于明年年末上市。奥迪总设计师Marc Licht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奥迪RS 7史上首次搭载两种动力系统。

  虽然全新RS 7混动版采用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的混动系统,但奥迪全新RS 7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年末亮相。全新RS 7标准版车型将采用与宾利欧陆GT和Panamera Turo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85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百公里加速4秒内,极速249公里。

  全新RS 7混动版采用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混合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达523千瓦。这两款车的传动系统将匹配最新的8速S-tronic 变速箱,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