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钱还想撩妹 选这几款车准没错!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29 09:15作者:车早茶编辑:刘嘉琪

  如果你没钱买名副其实的超跑,但又想撩妹和装X,那么至少你可以选择能吹嘘的车型,比如说下面这些车。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 万

  吹嘘资本:“纽北最速前驱”

  第十代思域的外观本身就很有轿跑范,至少对于的颜值控的妹子来说,这是有优势的。一句极具信仰的话术“Vtec is best”,再加上一句“纽北最速前驱”,足以让妹子觉得高深莫测,一脸懵逼,随之觉得好像很厉害,虽然现实的思域是CVT+原厂版1.5T。当然,如果选择了思域,你可以享受到那充沛的动力和较为宽敞的空间,但同时也要忍受它那不够上档次的内饰,并且还需要多关心下积碳的问题。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58 万

  吹嘘资本:“转子就我玩得溜”

  从很多妹子选择昂科塞拉来看,如无意外,同样能吸引到妹子。当然,如果妹子跟你说这只是一辆马自达,那你大可以跟妹子吹嘘马自达引以为傲的转子引擎:“头文字D知道吧,里面冠希哥开的那辆车就是转子引擎,········”同样可以让妹子觉得这辆车并不“平凡”。选择了阿特兹,除了可以享受到那良好的操控性和创世蓝天带来的些许速度与激情,它的乘坐空间你可能需要考虑下妹子不要载太多。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7.98-40.98 万

  吹嘘资本:“和奔驰同个‘妈’生的”

  或许在以前,英菲尼迪可能会被妹子认为大奇瑞,但如今不同了,妹子认标的能力可是有大大提升。至少她们知道,这是豪华品牌。并且你可以吹嘘Q50L和奔驰C级是同一个“妈”生的,如果妹子问你为什么不买奔驰C级,你大可以说,这是低调,为什么要随波逐流?和奔驰C级出自同一平台的好处是,技术成熟,毕竟发动机都是同款,可靠性自然不低,并且Q50L的空间其实不小。不爽的是,Q50L的隔音就真的不是豪车级别。

   众泰SR9

  指导价:10.88-16.98 万

  吹嘘资本:“我这是‘保时捷’”

  如果觉得以上都不不够装,那么SR9绝对能满足你。别说是妹子了,绝大部分人在没有仔细对比过后,都很难分辨得出这是一辆改标的众泰还是真的保时捷。虽然可能会被暴露,但是短时间内,很多妹子肯定发现不了其中的真伪。当然,如果暴露了,那你可能就要被成为“骗子”之类的了。另外,选择SR9,除了能装X和最低成本撩妹外,至少它的内饰做得还是挺上档次的,就是做工方面较差,动力也欠缺,质量也欠缺·······

  总结:开不起豪车,不等于不能撩妹。关键还是要看人,怎么去包装你和你的车才是最重要的,正所谓人靠“衣”装嘛。当然,除了SR9,其余三款车都是值得选择的车型,要颜值有颜值,要动力有动力,要操控有操控,但就是对于家用上而言,可能会欠缺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