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海马S5强动力版车型谍照 增配电子驻车制动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9 08:35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出了一组2018款海马S5强动力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搭载了电子驻车制动。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类似似梯形的设计造型,犀利有神的前大灯让整车看起来年轻动感。车尾部分,不规则造型的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辨识度较高。

  海马S5强动力版的外观和内饰均延续老款车型设计,内部换装了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搭载大尺寸中控屏幕,并且配备了电子驻车制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9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23Nm和16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