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中华V7无伪装谍照 有望2017年内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9 08:30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中华V7的无伪装谍照。新车的车身尺寸硕大,或定位于中型SUV。根据中华内部的规划,新车代号“M82”,其有望于2017年内上市。

  中华V7的外形设计有着家族化的风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竖条镀铬格栅,同时上方的镀铬饰条直接与大灯相连,给人以一体化的既视感。同时前脸大量采用镀铬设计,提升了豪华感。

  从车侧来看,方正的设计贯穿了整个车身。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并采用了大尺寸的双五辐花瓣式轮圈。从车尾来看,中华V7还是以简洁为主,排气也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在动力上,中华V7将采用代号为CE16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这款代号CE16的发动机为宝马授权华晨工厂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