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3座设计 迈凯伦BP23底盘测试车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9 06:2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在迈凯伦官方的庆祝活动上,该品牌正式公布了新一代Ultimate Series(终极系列)产品,这款内部代号为BP23的车型,本次公布的谍照表明,该车目前还处于骡车阶段(迈凯伦底盘测试阶段的测试车)。据悉,新车将采用3座设计,根据官方定位,新车未来将是迈凯伦的Hyper-GT,即终极GT跑车。

  迈凯伦此次明确了BP23未来的目标——成为史上最快的迈凯伦跑车,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由迈凯伦旗下MSO部门进行打造。目前公布的底盘测试车,外观采用现款720S的造型进行伪装,而在此之下隐藏的则是全新碳纤维底盘。从谍照图片中不难看出,新车将采用3座布局,驾驶席位于车辆中间位置,此举与曾经的经典跑车迈凯伦F1如出一辙,其最大优势便是有利于车辆重心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从内饰谍照中不难看出新车并未装备常规的内后视镜,而是在前风挡玻璃两侧分别安装有液晶屏,用于映射车身两侧信息,由此可推断BP23未来量产时两会搭载电子后视镜技术。不过,由于是底盘测试车,因而仪表盘和换挡机构等或均为临时放置,量产时将采用何种布局仍无法下定论。

  迈凯伦官方目前尚未透露新车的动力系统,不过据推测新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机或将仍由代号为M838T的3.8升双涡轮V8发动机担任。此外,为了让新车成为“史上最快的迈凯伦”,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无疑是该车的看点之一。

  据官方透露,BP23的量产版将采用限量发售,全球仅有106台并将于2019年正式交付,不过迈凯伦目前接受到的订单已达这一数字的三倍,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