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日系SUV不如人?这几款表示不服!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8 11:18作者:新潮车讯编辑:刘嘉琪

  最近日系车企的集体发力给紧凑级SUV市场带来不少冲击,随着全新外观设计的奇骏面世之后,本田和马自达先后推出了旗下17款新车型。高压缩比的马自达CX-5提供了更出色的油耗表现,全新外观设计的本田CR-V在颜值和空间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日产奇骏凭借出色的动力表现依旧占据着销量榜的前几名。这三款车有着各自不同的特点,让我们不仅感慨:谁说日系SUV不如人?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

  厂商指导价(万元):16.98-24.58

  推荐理由:全新一代马自达CX-5沿袭了家族“魂动”设计,外观上的改变使得该车看起来更加犀利,“创驰蓝天”的动力总成依旧高效,保证燃油经济型的同时,在动力上面参数保持不变。

  2017款马自达CX-5在“魂动”设计上进行调整,原先横条幅的进气格栅被取消,内嵌镂空设计的车标变为平面设计,镀铬饰条贯穿其中。头灯造型更加细长,LED光源为全系标配,车身侧面线条得以保留,尾部灯光与车头相呼应,更加细长的尾灯和较为圆润的线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厚重。外观上的变化虽大,但车身尺寸维持4555*1842*1685mm基本不变。

  车内中控台同样进行了调整,空调旋钮和中控液晶屏得以保留,只是屏幕从内嵌式变为悬浮式。改变最大的则是出风口造型,多边形设计较之前方正的形状更加动感。动力方面依旧是熟悉的老三样,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20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最大扭矩141N·m,传动依旧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多片离合器适时四驱系统仅出现在2.0L顶配和2.5L车型上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