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来万我就看这三款SUV 入门豪车也没兴趣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8 11:09编辑:王立银

  出于对成本控制、价格战激烈和售后服务的考量,豪华品牌国产化受到各大厂商追捧,尚未国产的开始提上日程、积极筹备,已经国产的厂商便相继让旗下更多产品本土化。

  如此一来,入门级豪车就难免与师出同门的普通品牌产品存在雷同之处,譬如雷克萨斯NX 200照搬荣放那台2.0L多点电喷自吸发动机(6ZR-FAE)、讴歌CDX的后扭力梁悬架(带CDC可变阻尼减振器)、宝马X1的1.5T三缸发动机和前驱布局......

  选择入门级豪车,除了要接受与普通车型的同质化外,还要有心理准备面对实用配置缺失、外观简配(包围件、轮毂尺寸和造型)等问题。

  为此,同样的预算何不考虑综合素质更胜一筹的普通品牌顶配中型SUV呢?

  掀背设计、狭窄的后视窗、四排气、21英寸轮毂,被糅合后高调之余不失协调,感叹前宝马M部门首席设计师皮埃尔的高超造诣,果然没有花钱的不是。但动态表现不足以支撑“s”头衔,且油耗当真不低!还好优秀的隔音水平、精密的底盘表现为其加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