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今不到18万就能买奥迪 还有必要买雅阁吗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8 10:57编辑:王立银

  内饰:再小的奥迪它也是奥迪

  廋死的骆驼比马大这句老话不少网友都听说过,A3虽说价格跌破20万但它的内饰质感与氛围几乎都是向Q7看齐的级别。整体设计简洁为主但不失科技感,可升降的屏幕、工艺复杂的出风口、旋钮“喀嘣喀嘣”的质感,颇有仪式感缓缓打开的手套箱,这一切都在告诉你这是一台豪华品牌车。

  而雅阁的内饰虽说同样科技感满满,双屏的设计非常另类在同级车中难得一见。但在你真的用手去触摸它时,雅阁与A3用料上的差别还是显而易见的。虽说日系车的做工已经足够的细致,但论质感的营造还是比不上传统的BBA。

  空间:够用与富裕你怎么选?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两车几乎是没有任何的可比性。但A3定位于紧凑级车,有个恰到好处的优点,就是既能保证后排空间够用又能有效避免车身过长在城市中行走不便的囧况。也正是因为这个特点,所以紧凑型车的一直是各个厂商的命脉之地。

  而身为中型车的雅阁,虽说空间优势明显,但对于不少女性网友而言,开着这样一台大车上街,时刻都要冒着被剐蹭的风险。而A3无疑是这类群体更好的折中选择,在保证了一定实用性的前提下,既能赚足面子,还能减少路上的风险,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