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拿10万块不想买老车?这几款可以看看!

来源:玩车堂时间:2017-09-28 10:42编辑:王厅

  国内的SUV市场一向都被自主品牌牢牢的掌控,尤其是10万级别的SUV。在这个金九银十的季节里,各大厂商纷纷发力,不断有新的车款参与进来角逐高低。

  现在的时代都是标新立异的,许多人买车都爱买新车,图的就是最新的科技配置和耳目一新的颜值。

  眼下自主SUV层出不穷,手拿10万块不想买老车怎么办?这4款新下面就为大家推荐4款新上市的自主SUV,10万左右即可拿下!

    东风风行 景逸X5

    售价区间:8.49-10.99万元

  作为东风风行主打的家用大尺寸紧凑SUV,景逸X5表现均衡,双区自动空调,悬浮式中控屏,博世公司最新ESP以及真皮座椅,搭配稳重大气的外观。近期上市的1.5T车在动力上有所加强,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外观方面,经过17年改款后的景逸X5更加的时尚大气,前脸的进气格栅从之前的三幅式镀铬饰条转变为了点阵式满天繁星般的进气格栅设计,而两侧的LED大灯组则棱角分明看上去极为锐利,侧身腰线硬朗充满肌肉感,新增配的车型在外观上则与17款景逸X5保持一致。

  尺寸部分,景逸X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15/1812/1725mm,其轴距则为2720,空间表现能力方面与同级别的哈弗H6或者吉利博越相比也算是势均力敌。

  内饰部分,新增配的车型则与现款保持了高度一致,扁平化的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采用了亚光材质饰板铺垫包裹后更显高档,而悬浮式的8英寸可触液晶屏则科技感十足,新增配的车型中加入了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驾驶体验更加的优秀,此外该款还增配了定速巡航、倒车雷达、车载电话、自动空调等装备,性价比再度得到一个飞跃。

     宝骏560七座版本

  售价区间:6.98-11.78万元

  宝骏继续延续了五菱神车的神话,自从560推出自动挡后,随着市场变化,7座SUV的需求正逐渐显现,宝骏适时推出七座版560,虽然第三排舒适度还有待提高,但满足部分消费者对乘坐人数的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此前宝骏560律动版的设计,整体走的是大气的风格。而新推出的两款七座版车型在尺寸上也没有发生大的改变,长宽高依然分别为4620/1820/175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也有所升级,其采用了悬浮式多媒体屏幕设计,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屏幕下方,同时还在中间位置加入了时钟,自动空调及控制键也进行了重新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也同样搭载于名爵MG6、荣威RX5等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