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型车尺寸/紧凑型价格 这几款SUV不能错过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7-09-28 10:39编辑:王厅

  会长侃车:“花更少的钱,买更大的车”想必这是广大买车人士的目标之一了吧,所以会长今天就要给大家发福利了,为你们普及几款空间大,价格实惠的SUV车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这款车型也是在后台留言询问比较多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探界者外观内饰都是采用的家族式风格,外观饱满富有张力,内饰规矩但不失实用性。4652*1843*1693的车身尺寸,轴距2725,空间表现也让人满意。

  配置方面,探界者全系都标配了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以及除了最低配没有的定速巡航功能,对于起售价17.49万的雪佛兰中型车来说这样的配置也算很厚道了。

  作为雪佛兰旗下主力车型,探界者提供1.5T和2.0T两款排量,传动系统分别为6AT和9AT,这款Hydra-Matic 9T50 9速变速箱代表通用变速箱最标准申请60项新专利而相比较原有6AT占用空间致相同重量几乎样却拥有性能效能。有能力的消费者可以尝试一下通用这款9AT的变速箱的厉害之处。不过普通1.5T+6AT的动力组合也能提供最大180匹的马力和275牛米的峰值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