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带T动力好 这几款国产新车扎堆1.5T动力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09-28 10:35编辑:王厅

  许多车友在选车时,都对带T动力情有独钟,这意味着车型在动力性能方面表现将更加强劲。汽车品牌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纷纷推出带T动力车型来满足消费者喜好,比如近期扎堆推出不少带1.5T动力的国产新车,涵盖轿车、SUV、MPV,适合不同购车选择的朋友。

   奇瑞瑞虎5x 1.5T

    指导售价:7.99-11.09万元

  9月27日,奇瑞汽车推出全新紧凑型SUV——瑞虎5x,新车先期共推出搭载1.5T动力的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99-11.09万元。

  瑞虎5x源自奇瑞概念车型concept β,车头部分的前大灯组最具特色,向下延伸的轮廓对传统审美取向发起挑战。车身侧面造型紧凑,整车长宽高为4338/1830/1645mm,轴距达到2630mm。从整体外形来看,这款车外形设计大胆个性,完全适合年轻消费者。

  内饰部分,瑞虎5x采用了不同于家族其他SUV的全新设计,整体布局同样以年轻化为主,在中控台、座椅、门板等处运用了软性材质覆盖,提升车内的品质感。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中央的9英寸触控屏搭载奇瑞最新的Cloudrive3.0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

  瑞虎5x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和格特拉克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7秒,油耗为6.5L/100km。

    长安睿骋1.5T

    指导售价:12.08-15.08万元

  长安睿骋1.5T车型日前正式上市,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和内饰上基本保持一致,最大区别在于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170马力的1.5T发动机。据悉,新车此次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08-15.08万元。

配图为睿骋1.8T车型

  外观方面,睿骋1.5T车型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一致,区别在于现款车型尾部的“TGDI”标识被取消,换成利用峰值扭矩参数命名的“230T”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00/1860/1500mm,轴距为2810mm,与现款保持一致。

配图为睿骋1.8T车型

  新车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在设计上没有变化,中控部分样式规矩但略显老气。在配置方面,睿骋1.5T标配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仿皮座椅、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中控扶手箱冷藏功能,以及8英寸触屏车机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语音控制、Wi-Fi、USB音视频播放、GPS导航等)等。

配图为CS75 1.5T车型

  动力方面,长安睿骋1.5T车型搭载了与CS75 1.5T车型同款的JL476ZQCA型1.5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