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10万级SUV居然这么火 究竟有什么奥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8 10:34编辑:刘嘉琪

  10万块预算是买车的一个坎。虽说这个预算不算高,但买车的人对车的期望绝对不低,看上去美观气派是必须的,坐着要宽敞,配置还得够用才行。特别是在SUV市场异常火爆的今天,似乎高性价比的SUV更比同价位的轿车吃香。而那些销量很好的十万级SUV实力究竟如何呢?

  凯翼X5

  指导价:7.99-10.49万元

  作为奇瑞汽车的一个子品牌,凯翼诞生的目的是为年轻消费者打造适合他们的座驾。作为该品牌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凯翼X5定位必然会高于凯翼X3和凯翼V3,但也同时会与现有的瑞虎5拉开一定的差距,最容易拉开差距的应该就是价格了。该车与配置接近的瑞虎5经过比较后,我们发现凯翼X5的定位略低于瑞虎5,这性价比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

  海马S5

  指导价:7.98-11.68万元

  海马S5的外观设计在这次推荐的几款车里是挺有个性的,设计明显偏向年轻路线,定位也是很清晰,往更讨好年轻人的方向发展。车身尺寸方面,海马S5不算大,尤其是车身长度和宽度。内饰设计看起来非常复杂,所以不是很沉稳,当然这也是它年轻定位的一个特征,复杂的线条和按键都让人感觉很有活力。内饰用料让人有些意外,整个中控台居然全部采用搪塑工艺,软质地手感要好于那些硬邦邦的塑料材质。海马S5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23牛·米/1800-4000rpm,和其它中国品牌车型1.5T发动机相比,海马S5的1.5T在数据方面更突出一些。

  东风风行景逸X6

  指导价:8.49-10.99万元

  东风风行景逸X6是风行SX6的改款车型,其共有搭载1.5T和2.0L两种动力的8款车型,景逸X6采用了景逸系列SUV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三幅式横向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视觉上拓宽了前脸的横向宽度,使车头显得更加大气。下方保险杠同样经过重新设计,进气口面积较大,搭配雾灯周围的L形镀铬装饰,整体造型相比其前身风行SX6更加时尚。X6采用了类似于全新景逸X5的中控台设计,大尺寸悬浮式屏幕和横贯式空调出风口,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双色皮质座椅,视觉效果和档次感相比现款风行SX6有着幅度不小的提升。从级别和售价上看,景逸X6的竞争对手指向长安CX70、东风风光580、宝骏560等中国品牌7座SUV车型。不过相比这些“爆款”竞争对手,2+2+3的7座布局是该车的一大亮点,不过该车在品牌认知度及经销商分布等方面均处劣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