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门最有型 推荐四款豪华中型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8 10:30编辑:刘嘉琪

  虽然豪华品牌一般不会很便宜,但在预算能接受的情况下购入一台能彰显自己个性的车又何乐而不为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豪华中型SUV,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帅气有型同时个性十足,并且具备较高的豪华品质。

  路虎揽胜星脉

  指导价:68.80-104.80万元

  对于路虎的设计功力,早在几年前极光刚刚问世的时候我们就领略过了。这次揽胜星脉的亮相,再一次展现了设计师天马行空的设计思路。每一处细节都是为了帅而准备的,在整个路虎家族中,我想它的辨识度是最高的。甚至把更高级别的发现和揽胜运动版都比了下去,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它的身份不一般。星脉的帅其实不用太多语言来表述,车头呈现出以一种桀骜不驯的感觉,区别于揽胜家族一贯的正经风格,这或许就是当下流行的雅痞风。正是这种恰到好处的“坏”,会让你忍不住多注视它一会。而在细节上,它也是把妹的一把好手,按开解锁键门把手缓缓的弹出,给足你面子。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作为保时捷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保时捷Macan虽然车身尺寸比卡宴小了不少,但造型设计与性能方面依然毫不逊色,同时更低的指导价也使得更多人有能力拥有它。家族化的内饰风格与卡宴和Panamera类似,即使没有选装真皮内饰同样有着非常不错的质感,多功能方向盘有着非常不错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同时整个中控的操作也极为便捷。原厂免费提供的内饰配色共有3种,而配置方面种类繁多的选装也是保时捷的一大特色,从车身颜色到灯光,再到轮圈样式都可随意搭配,能够极力彰显你的个性!

  捷豹F-PACE

  指导价:52.80-89.80万元

  有着80年历史的捷豹品牌自诞生之日起,涌现出了众多高性能车型,比如E-TYPE、D-TYPE、C-TYPE等,对于如何制造跑车和运动型车有着深刻的理解。尽管现如今的交通状况让人堪忧,你很难有合适的空间去感受速度带来的激情。但是,人类的内心依然对这种速度有深切的渴望,那些速度飞快的超级跑车不断问世,证明了这种理论。F-PACE是捷豹的首款SUV,同时由于SUV市场的快速增长,它也肩负起了为捷豹提升销量的任务,也是今后捷豹的中坚。在英国人眼中,这款车担负着重任,也是捷豹汽车未来的希望。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指导价:41.80-47.80万元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全系41.8-47.8万的售价不算贵,尤其是顶配车型控制在了50万以内。这比保时捷Macan、捷豹F-PACE都要便宜,并且就是和奔驰GLC、奥迪Q5相比也有着明显优势,Stelvio还是纯进口的豪华品牌中型SUV,所以从价格维度来看,它是十分值得购买的。再从驾乘感受来看,Stelvio有着同级别数一数二的驾驶乐趣,操控是它最大的亮点以及卖点,对于喜欢驾驶的朋友来说这是一辆能够满足你需求的车。并且在操控性出色的基础上,它还没有丢掉舒适性,这点更合难能可贵,所以它也可以作为你的家庭用车,让家里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