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内 探界者是空间动力最强的合资SUV之一

来源:智电汽车时间:2017-09-28 10:28编辑:王立银

  20万以内的合资SUV,综合考虑品牌、颜值、配置、动力等因素,选来选取就就剩下几款,如果还对空间提点要求,那今天咱们要说的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绝对是优中之选,全车系9款车型,指导价17.49-25.09万元。

  雪佛兰探界者上市即热销,颜值功不可没,美式审美中强调肌肉感的理念在新车上淋漓尽致,开这车必须有股不怕输的精神。

  空间确实是雪佛兰探界者的优势,三围尺寸4652x1843x1684(mm)在和途观、CRV、RAV4等车型的竞争中优势明显。

  新款探界者内饰方面并无创新,最大的变化是在部分车型采用了日冕黑真皮、玄武黑打孔真皮内饰,不过老款车型本身的内饰水准还是有品质的。

  美系车在配置方面一直以来都很有诚意,探界者入门带5气囊、胎压监测、ESP、上坡辅助等,价格只要17.49万。

  配置更高的车型主要是在舒适性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优化,预算OK的话,建议自动四驱拓界版。

  发动机方面,2018款探界者配备1.5T、2.0T两种,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0PS,最大扭矩275牛米,不得不说通用汽车的发动性能还是比较强。

  不过变速箱方面惊喜更大,全车系9AT放眼国内SUV界绝对鹤立鸡群,特别是同价位车型中通常都是7DCT、6AT、CTV居多。

  1.5T/2.0T+9AT这样的组合,雪佛兰探界者堪称同级中动力最强的车型。

  2017年1-8月,雪佛兰探界者累计销售27115辆,属于细分市场的准爆款车型。

  从竞争角度来看,新款探界者的上市将同级的大众途观、本田CR-V、日产奇骏、丰田RAV4、福特翼虎带来强烈的冲击。

  不管怎么说,探界者在空间、动力方面的优势都值得你去实地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