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左右的合资品牌SUV 看看这几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8 10:22编辑:刘嘉琪

  现在很多人都对紧凑型车慢慢厌倦了,转而对10-15万的合资品牌小型SUV越来越感兴趣。很多汽车厂商也瞄准了这个细分领域,推出很多经典的小型SUV。这个市场竞争的也很激烈,其中有几款经典车型脱颖而出,一起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创酷

  创酷全系标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起售价却不到10万。动力方面明显领先同级别的劲客,0-100只要9.93秒。虽然价格亲民,但是内饰却挺有良心。中控区域采用部分皮质包裹,整车看起来很有设计感。非常适合年轻人运动热情的特点。

  还有一点比较厚道的是,创酷全系都有ESP、天窗和发动机启停等配置。虽然后排的空间比较小,但是对追求年轻动力的朋友来说,这台车足够了。

  东风本田-XRV

XRV

  XRV和缤智的销量常年占据领先地位,不得不服啊,XRV今年前七个月的销量已经超过十万,缤智也有八万多。虽然车身不大,但是后排空间却一点都不紧凑,身高1.75米的乘客都能比较舒适的乘坐,空间利用能力确实不错。XRV的动力表现同样优异,虽然1.5L+CVT,但是破百只要9.7秒。

  长安铃木-维特拉

维特拉

  维特拉可以说是同级车型的加速王了,在动力方面拥有绝对的自信,0-100只需要8.47秒。虽然价格低,油耗低,动力足,但是销量却并不理想。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后排空间很小,知名度也不如其他对手。不过喜欢它的车主都会懂得它的好。

  上汽斯柯达-Yeti

斯柯达

  新款车型的价格更低,也采用了新的名称,箱式的车身结构提供了良好的空间,但是这种汽车设计在国内却不太受欢迎。yeti的驾驶品质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不错,但是舒适性配置是个短板。

  东风日产-劲客

劲客

  劲客向来主打实用性,虽然动力性能不如xrv和维特拉,但是它的卖点从来不是驾驶品质,而是优秀的空间和平顺省油。除此之外安全配置也很丰富,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一个不少。总之,如果你只想要一辆适合家用的小型SUV,这辆车也会很适合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