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庆出游利器 四款硬派四驱SUV推荐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09-28 10:01编辑:王家浩

  史上最长国庆假期将至,小伙伴们是选择回家中秋团圆,还是出门浪上一浪?如果离家太远,又不想在拥挤的车上晃来晃去,不妨来辆硬派四驱SUV,带你出去撒撒欢。自己没有不要紧,租一辆也行,租车要提前一点,国庆中秋租车的人也赶趟。

  Jeep牧马人

  Jeep牧马人的四驱通过能力绝对是不需要质疑的,加上硬派霸气的外观,从2007年推出JK版本这一代牧马人之后,十年来牧马人已经成为户外越野玩家的神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Jeep还推出了十周年限量珍藏版Rubicon Recon,它是牧马人(JK世代)的最后一款车型,限量100台。外观粗犷,顶篷可拆卸,内饰运用红黑经典配色,处处透露着狂野的气息。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的是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AT变速箱。另外,其分动箱速比为4:1,并将前桥以及前/后差速器进行加固升级,提升悬架的离地间隙等各方面的性能,四驱性能更为出色。

  三菱帕杰罗

  帕杰罗在越野上的杰出成绩,众所周知,坐拥12个达喀尔冠军,越野性能早已名声在外。2018款帕杰罗极短的前悬和外挂式备胎让它看起来野性十足,动力沿用了经典的3.0L V6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出色但动力输出顺畅。它的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相当于是一套全时四驱系统,SS4-II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在四驱模式下实现铺装路面的行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后桥锁止功能,锁止时限制后轮差速功能,这让帕杰罗的越野能力更进了一步。

  丰田普拉多

  依靠强大的非承载车身以及四驱系统,普拉多在越野上的表现有口皆碑。现款普拉多搭载的是丰田最新的7GR-FKS 3.5L发动机,带有D-4S双喷射技术,最大功率比之前老款4.0L发动机提升了4kW,扭矩降低了16Nm。 变速箱方面,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6 Super ECT)普及到3.5L以及2.7L车型上,新变速箱具有丰田独自研发的Super ECT功能,通过对车速与档位的感知,在换档间歇调整发动机与变速箱的转速匹配,实现更为平滑的换挡。3.5L普拉多标配LSD限滑差速器,带有MTS多地形选择模式系统以及CRAWL低速巡航功能,即使是越野新手,也能轻松地开着普拉多野起来。

  福特撼路者

  福特撼路者可以说是在这个尺寸中最便宜的合资品牌硬派SUV了,没有福特家族史马丁脸,更为粗犷朴实的撼路者设计看上去很有侵略性。它配备的是一套更偏向适时结构的四驱系统,但由于电控多片离合器始终会给前桥分配或多或少的动力,因此归为了全时四驱。除此之外,在轮间限滑方面,它不仅拥有电子辅助系统,而且后桥轮间还有一把电控的牙嵌锁,与高配H9上面的多片离合器式的限滑差速器相比,可靠性更高。福特的TMS地形管理系统可以提供山地岩石、泥地、雪地/砾石/草地、普通四种模式,它通过控制车辆的动力输出、车身电子辅助系统以及四驱系统来应对不同路况,这使得你能在几乎所有路况下都能得到最佳的行驶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