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庆假期来趟自驾游 这两款车就很适合你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28 09:41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再过几天,今年最长的一次假期就来临了。忙碌了大半年的你,是否厌倦了从早到晚在鳞次栉比的城市中穿梭?不如在这个假期,为自己选择一辆SUV,驾驶着它去感受一下自然的气息。它的空间一定不会让你的家人产生抱怨,较高的离地间隙也能带你走得更远,呼吸到更加原生态的空气。

  作为比亚迪开启新能源王朝前的汽油版旗舰车型,比亚迪S7还是有着不俗的实力的。大量镀铬装饰条装饰的中网与左右两侧大灯完美融合,令前脸看上去很符合时下的审美趋势。车头下方的银色下护板则彰显出SUV特有的越野气质。而圆润的车身线条,也为其增添了一丝家用色彩。此外,7人座的设定也满足了响应着二胎政策的消费者。

  悬浮式车顶设计让哈弗H6 coupe有着年轻化的时尚元素。家族式设计理念的运用,统一着哈弗品牌的外观造型,银色镀铬条装饰的中网与前大灯完美相融。此外,双色的车身设计也让哈弗H6 coupe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大尺寸中控显示屏以及全数字液晶仪表盘的配备,为比亚迪S7的内饰氛围增添了不少时尚感。配备了PM2.5过滤的自动空调系统,也让比亚迪S7引领了同级别智能科技的风潮。此外,桃木纹理的装饰条也为这款SUV的内饰氛围,营造出不少品质感。而采用中文标识的多功能方向盘为驾驶者的操作提供了便利性。

  同样采用哈弗家族式内饰风格的H6 Coupe,有着符合时下主流审美的中控布局。沉稳简约的中控台与贯穿左右的银色饰条相搭配,为内饰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此外,优异的做工用料也在同级别中也属上游水平。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炮筒样式的仪表盘也为其增添了不少运动气质。

  作为7座SUV的比亚迪S7,其超大的空间表现也是毋庸置疑的。身高175cm的小编坐入前排后,将座椅调至最低状态,头部可剩余一拳多距离。而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小编坐入后排,头部与腿部剩余空间均超过一拳,整体表现符合此级别应有的空间水平。此外,365L的常规行李厢容积在将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获得2398L的最大延展空间,实用性进而得到了提升。

  除柴油版标配车型外,H6 Coupe其他车型均采用了仿皮材质座椅,有着不错的支撑性及舒适性。此外,还提供了座椅高低以及腰部支撑调节。而后排座椅也有着不错的平整性,即使是中央座位也提供了可调节头枕,进一步增加了后排舒适度。

  比亚迪S7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挡手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1kW(205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20Nm/175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 Coupe搭载1.5T汽油以及2.0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200-4500rp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Ps)/4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600-2800rpm。而传动系统则匹配了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总体来说,这两款车均有不错的颜值,并拥有诸多令人惊喜的科技、安全配置和良好的空间表现。至于动力嘛,个人觉得对于普通的城市SUV来说,它们的表现也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