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配置豪华 这三款SUV绝对不容错过

来源:汽车之友时间:2017-09-28 09:37作者:综合报道编辑:刘宁

  如今的SUV市场可以说非常火爆,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们在买SUV的时候,也都会有很高的要求,比如,买一款外观比较精美的SUV,动力配置方面也都要好,价格方面也要比较实惠!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款价格极具吸引力的7座SUV,分别是SWM斯威X3、长安CX70和东风风光580。让我们看一看它们究竟有哪些优秀的特质。

  车型:SWM斯威X3

  售价:5.99-8.29万元

  SWM斯威X3是SWM斯威汽车汇聚意大利和中国精英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出了都市超能7座SUV,在今年6月份上市。作为SWM斯威汽车这个意大利品牌旗下第二款重磅车型,SWM斯威X3在设计和品质上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不仅售价在SUV市场中极具吸引力,而且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强悍动力,超大灵活的乘坐空间,以及一些在豪华品牌车上才能看到的越级配置。

  在造型的设计上,SWM斯威X3的“贡多拉”式镀铬前格栅尤为显眼,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水城威尼斯有千年历史的贡多拉尖舟。格栅与“鹰眼”式的大灯相贯通,使SWM斯威X3的整个前脸看上去不仅简洁有张力,还充满意式风格的设计感。SWM斯威X3的腰线创意灵感来自古罗马兵器中勇士之矛,造型锐利有冲击力。车身及尾部特有的意大利国旗三色装饰,更是显示了这款车的意大利品牌的身份。

  SWM斯威X3的内饰和车内配置也是非常给力的。内饰以黑色调为主,整体看上去简洁大气,工艺品质出众。车内最炫酷的是采用了跑车式的双屏仪表盘,造型非常亮眼,细节设计精细。同时,SWM斯威X3还是一款非常智能的车,配备8英寸的触摸式中控大屏,屏幕尺寸在同级中占优,不仅具备导航、蓝牙等常规功能,还拥有手机远程操控系统这样的高度智能化功能,车主可以通过手机,实时监控车辆状态,查看爱车轨迹和位置,智能化寻车,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远程控制座椅加热。在这个级别车型的智能化发展中,SWM斯威X3可谓树立了标杆。此外,SWM斯威X3还拥有胎压监测装置、360度全景摄像头、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诸多实用配置,能够满足大多数情况下车主的实际用车需求。

  SWM斯威X3不仅车身尺寸大,长宽高为4615*1790*1790mm,轴距为2725mm,在空间表现上座椅布局更加灵活多变,包括2+3+2、2+2+2、2+3三种座椅布局。在空间的利用上更加充分,而且二三排座椅可实现左右前后不同比例放到,满足多种空间需求。2+2+2状态下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2+3+2状态下的第二排4/6分,第三排5/5分。后备厢空间方面,SWM斯威X3后两排座椅可以通过整体向前翻折全平放倒,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超大后备厢空间,满足乘座的同时及可增大储物空间,实现最大化的空间利用率。通过不同的座椅组合方式实现最大化的空间利用,也正是这个级别消费者所需要的。

  动力方面,SWM斯威X3采用1.6L和1.5T的发动机。在这个级别的同级车型中,SWM斯威X3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优势明显,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20Nm。同时,这款发动机在小型轻量化、NVH等方面也具备优势,并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保证强悍动力的同时,还更加节能省油。

  东风风光580

  售价:7.29-12.3万元

  风光580是东风风光去年6月底推出的首款SUV产品,也是东风风光推出的首款SUV车型,主打实用性和性价比,综合来看是一款综合表现不错的SUV车型。前几天9月24日,东风风光5801.5T智尚型和智联型正式上市。加上之前的车型,风光580的整体售价区间为7.29-12.3万元。

  造型上风光580沿用了风光家族式的横幅式的进气格栅的设计,除此之外并没有过多的设计和镀铬修饰,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外加凸起的发动机盖上的弧线,使其展现出了不错的力量感。

  风光58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与前两款车型相比同样相差不大。不过风光580在空间利用的灵活便捷性相对欠缺。第三排乘客在进入车内时需要调整第二排座椅的位置才能进入,风光580首先要将第二排座椅椅背放倒,然后拉动下方拉环将座椅翻折才行。相比前两款车来说,这方面稍有不便。

  在科技和功能配置上,风光580车内采用的是 10寸的触摸式中控屏,具备收音机、蓝牙电话、手机互联、导航及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功能便利。

  安全配置上,风光580的1.8L车型提供ESC车身稳定操控系统进行选装,费用为2000元。1.5T中高配车型上,也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等操控配置,切实保障春节回家拜年行车安全。

  在动力上,东风风光580共有1.5T和1.8L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和110kW,1.8L车型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器。

  长安CX70

  售价:5.99-10.99万元

  CX70于去年4月份上市,是长安商用品牌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虽然是首款SUV,但一上来就推出一款中型SUV还是让不少人感到惊讶。先期上市了8款车型,搭载1.6L发动机,后期上市搭载1.5T发动机的4款车型,命名为CX70T,综合售价为5.99-10.99万元。

  CX70给人一种粗犷、硬朗的感觉,虽然在外观上与探险者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但在车头样式上也能看出一些原创设计。如果单看外观的话,还是能够俘获不少消费者的心,还算比较有面子。

  CX70的车身尺寸为4680×1800×1775mm,轴距为2780mm,它的车身长度、轴距和SWM斯威X3差别不大。整体来说,CX70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在进入第三排的方式上,需要将第二排右侧的座椅翻折后进入,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前后滑动,可以应对春节回家一些突发的需求。

  CX70车内配的是8英寸的中控屏,虽然比不上SWM斯威X3的炫目的巨屏,但也算够用了,可实现手机互联、车载WIFI等功能。

  CX70的配置能够满足基本的使用需求。诸如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前后倒车雷达探头、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不过CX70只有最高配的智能型上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的功能。动力上先期上市的CX70提供的是1.6L+5MT的动力组合,动力参数稍弱,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150Nm。后期上市的CX70T车型,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输出和操控上有一定补充。

  对于那些预算不多但对车辆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来说,以上这三款SUV正好能满足他们。不仅在外型上比较有特点,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而且尺寸够大,7座SUV空间利用率高,在配置上也是够诚意,动力操控满足需求。其中,最低售价不到6万元的SWM斯威X3,在动力和空间表现上更具竞争力,对多人口大家庭来说不容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